×
开展环保宣传活动 共同建设美丽刁坊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07 17:50:00

为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不断增强公众环保意识,近日,刁坊镇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召开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暨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月公益宣传活动专题会议,部署我镇环境保护宣传活动。

IMG_1465.JPG

近日来,刁坊镇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村(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开展形式多样的环保宣传活动。各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深入到群众中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并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在刁坊学校,刁坊镇的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参加了座谈会,与学校管理层共同研究部署了世界环境日期间宣传活动,刁坊学校将以创建“绿色学校”活动为契机,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以主题团课日的形式在各年级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把创建“绿色学校”工作推向新水平。在东骏纸品厂、华锐造纸厂等企业,刁坊镇的相关领导到现场向负责人和员们宣传环保知识,并检查了纸厂的环保设施。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他们将紧紧围绕“树立环保自觉、建设生态文明”主题,以绿色供应链示范开展“绿色企业”,并带头向企业员工宣传环保知识,推动绿色创建的纵深发展。

6.4.JPG

通过系列的宣传活动,广泛宣传了绿色发展理念,掀起了环保宣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环保宣传氛围。下来,在广东省环境保护宣传月期间,刁坊镇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宣传环保知识,不断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增强群众的环保责任,努力创建绿色生态刁坊。

initpintu_副本2.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