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弘扬塞罕坝精神 建设生态宜居刁坊

浏览次数:-作者: 王春霞、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6-07 16:35:00

6月6日,刁坊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开展每周三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一个专题《建设美丽中国》,并观看《辉煌中国》第三集《协调发展》。刁坊镇机关党员、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负责同志主持。


IMG_1565.JPG


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建设美丽中国》专题的五篇文章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解读了发展过程中,保护生态环境刻不容缓,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自觉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会议强调要弘扬塞罕坝精神,塞罕坝林场建设者听从党的号召,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塞罕坝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精神值得全镇党员、干部学习。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塞罕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将刁坊建设得更加美丽。


IMG_1573.JPG



最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电视记录片《辉煌中国》第三集《协调发展》。《协调发展》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不懈推进协调发展,着力缩小贫富差距、城乡差距、区域差距,集中展示中国制度在推动平衡协调、持续健康发展方面特有的优势。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协调发展》纪录片,对精准扶贫要因地制宜有了更深入的领悟,增强了带领贫困群众脱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勇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