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召开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作者: 刘子兴、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7-26 17:05:00

全面加强我镇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基层安全生产工作人员业务水平,7月26日,刁坊镇召开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刁坊镇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同志主持,各村(居)委安全生产巡查员参加了会议。

IMG_2763.JPG

会上,刁坊镇安监办负责人对各村(居)委安全生产巡查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工作的业务知识培训,详细解读《刁坊镇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化管理实施方案》,认真细致讲解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化管理的实施方法和步骤,并当场解答参训人员的疑问。

会议强调:一是迅速摸清和掌握网格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基本情况,建立工作台账,采集、确认相关信息;二是结合本地实际,抓紧制定具体详细实施方案,明确网格化管理责任人及其工作职责,全面提升生产安全事故防控水平。

此次培训会,为各村(居)委安全生产巡查员“充电”,提升了安全生产巡查员的安全生产监管网格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夯实了我镇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基础,为建设平安刁坊提供坚实可靠的安全保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