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刁坊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听民意解民忧

浏览次数:-作者: 黄斯正、王春霞、肖维 信息来源: 转自刁坊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8-03 11:05:00

8月2日,刁坊镇人大主席团组织23名市、镇人大代表对该镇精准扶贫落实情况、新农村建设推进情况、镇级污水处理建设和排污水道管网建设以及代表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等开展集中视察,并进行了评议。

IMG_2891.JPG

此次视察的第一站来到省定贫困村河塘岭村,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刁强华对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工作汇报,随后到该村的产业扶贫项目枸杞叶种植基地和新农村建设点池子里现场视察,对该村精准扶贫资金的使用和管理进行了审议。同时,对该村在产业振兴和精准扶贫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把新农村建设得更像农村,对该村建成宜居、宜业的新农村提出因地制宜、因陋就简的建议。

IMG_2911.JPG

刁坊镇目前的污水处理和排污水道管网建设已落后于城镇发展需求,为从源头上解决这些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刁坊镇坚持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并重,邀请人大代表对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圩镇排污水道管网建设进行现场视察,听取和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同时,针对代表提出的群众赴圩如厕困难等问题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刁坊镇于5月份投入约11万选址建成标准化公厕,解决了群众需求,落实了代表意见建议,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肯定。

IMG_2970.JPG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对刁坊镇的优良作风、先进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为刁坊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把刁坊建设成为生态宜居镇添砖加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