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 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大坪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7-26 11:19:02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7月25日,大坪镇组织了部分梅州市人大代表、兴宁市人大代表和镇人大代表第一、二、三小组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IMG_7578.JPG

代表们先后察看了吴田村开展“三清三拆”工作情况和圩镇在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中取得的进展成效,专题调研了大坪镇水污染防治工作。每到一处,代表们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针对一些问题交流和讨论,全面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真切感受全镇为做好和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决心和取得的成绩。

IMG_7687.JPG

IMG_7487.JPG

IMG_7633.JPG

活动现场,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对人大代表提出两点意见:一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惠民政策,用典型的力量来点亮一片、带动一批,有力促进惠民政策的落实;二要踊跃建言献策促发展,通过视察调研等活动,找准履职切入点,围绕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为大坪发展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接下来镇党委会继续加强和改善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和保障人大依法履职和各项工作的开展。镇长刘渊呼吁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职、认真履职、主动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IMG_7709.JPG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朱碧锋传达了上级人大工作会议和镇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提出相关要求。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细看展示,代表们对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拆除危旧房屋和改善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表示支持和肯定,督促政府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并就视察调研的内容进行热烈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视察调研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貌新作为,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为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出人大代表的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