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作者: 大坪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09 15:42:54

8月7日上午,大坪镇在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兴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练胜红作宣讲报告,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圩镇负责人共16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渊镇长主持。

bc2430cf285ee258ae3a4d9d64129be.jpg

会上,练胜红副市长首先结合梅州和兴宁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宣讲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梅州以及兴宁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的定位。然后结合大坪社会发展实际提出明确“五个定位”、围绕“四个目标”、坚持“四个理念”、贯彻“一个总体思路”、狠抓“七项重点工作”的工作意见。要求大坪把《规划纲要》主要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强大的精神动力,把握机遇、真抓实干,加快推动大坪乡村振兴、绿色高质量发展。

3081185b1670142bebb14a622ee2f65.jpg

宣讲报告后,刘渊镇长作总结发言。要求全镇各支部、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汇聚起加快推动大坪打造“美食之乡•红色大坪” 的强大正能量。同时,主动融入、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贯穿到大坪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委、梅州市委和兴宁市委的各项重大举措部署落到实处,确保《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在大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