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举行奖教奖学基金捐资暨发放仪式

浏览次数:-作者: 大坪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25 16:43:36

为深入贯彻落实梅州市委、兴宁市委教育工作会议精神,8月24日上午,大坪镇在东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奖教奖学基金捐资暨发放仪式,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秋宏、兴宁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坪乡贤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经济工作一组委会成员、镇领导班子、大坪镇奖教奖学协会理事会成员、中小学校及完小校长、各村(居)书记主任、获得奖励的优秀教师和受奖励、资助的部分学生等共250多人参加了大会。

c6103494db42e18b66249570c9686dd.jpg

会上首先进行大坪镇奖教奖学基金捐款仪式,由许杰浩书记代表大坪镇党委、政府接受政协第十四届兴宁市委员会经济工作一组,乡贤丘春晓先生、陈锦贤先生、罗灼尧先生、余栋先生、罗庆云先生以及广东大天然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云泉先生的捐赠,并为热心嘉宾和乡贤赠送牌匾和颁发荣誉证书。


IMG_7868.JPG IMG_7872.JPG


IMG_7876.JPG IMG_7880.JPG


IMG_7885.JPG IMG_7886.JPG


IMG_7890.JPG IMG_7893.JPG


IMG_7898.JPG IMG_7901.JPG


IMG_7906.JPG IMG_7907.JPG


IMG_7912.JPG IMG_7917.JPG

随后,对2018-2019学年4名优秀校长、6名优秀教育工作者、8名优秀班主任、19名优秀教师和134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由部分嘉宾、乡贤代表和镇主要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优秀师生代表进行颁奖。同时,优秀学生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乡贤代表、奖教奖学协会邓光良会长等分别作了发言。

0d249f834ccc68cce64d7312c3273b2.jpg


IMG_7936.JPG


5f6dc9adb88b26894335e98d68c0f52.jpg


IMG_7941.JPG

会上,许杰浩书记代表大坪镇党委、政府向前来参加本次大会的各级领导、乡贤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持奖教奖学基金发展壮大的乡贤仁达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教奖学协会奖励的教师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从大坪的实际出发,谈了三点看法和三点希望。并表示下来镇党委、政府将继续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继续支持、关心中小学校和广大教师,继续发动广大乡贤和社会各界做大奖教奖学基金,激发全镇广大教职员工更加安心山区教学,激励全镇学生更加努力拼搏,谱写大坪教育发展新篇章!

据悉,近一个月来,大坪镇党委、政府积极与在外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沟通联络,在2017年筹集近200万元成立奖教奖学基金的基础上,于7月20日引进深圳美中集团黄丽宁董事长捐资50万元成立大坪镇黄丽宁奖教奖学基金,并借助此次奖教奖学表彰大会的契机,发动乡贤和社会各界人士共捐资60.5万元,实现大坪镇奖教奖学基金池突破300万元的放大效应。

今年,大坪学子在高考、中考中双获丰收:大坪籍学生考上985工程大学的有6人;考上重点高中的达到66人,其中大坪中学上兴宁一中录取线的30人,比去年增加5人,坪洋中学23人参考,入重点线6人,重点中学入围率26.1%,位列兴宁市第三名,居兴宁市附城和农村中学第一名。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