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福祖国,大坪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浏览次数:-作者: 大坪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9-30 13:33:13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9月29日大坪镇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镇政府文体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中小学校校长等一同观看了晚会。镇长刘渊在晚会中致辞。

6657.jpg


IMG_8711.JPG


2bada5.jpg


055bb.jpg

晚上7时30分,文艺表演在舞蹈《祖国您好》中拉开序幕。舞蹈《大阅兵》、《青春的告白》、《映山红》、《红星闪闪》、《马灯舞》,独唱《五星红旗》,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电子琴联奏《山歌好比春江水》,小品《三清山拆起风波》等13个节目精彩上演,最后在大坪合唱队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和《祝福祖国》歌声中把晚会推向高潮,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IMG_8448.JPG


IMG_8517.JPG


IMG_8600.JPG


196123336e.jpg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热情讴歌了新中国7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让我们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同时,也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仅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也为打造兴宁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和建设“美食之乡·红色大坪”美丽家园添砖加瓦!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