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专题调研垃圾收运 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11 17:46:38

    大坪镇:专题调研垃圾收运 提升人居环境水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11月21日,大坪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等一行实地调研圩镇垃圾收运工作,研究提升垃圾收运水平的措施办法。

图片1.png

    在专题调研中,大坪镇主要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慰问环卫工人,向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大坪镇主要领导表示环卫工人作为圩镇美容师,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为圩镇干净整洁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希望环卫工人们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苦干的作风,为大坪的清洁和绿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2.png

     随后,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镇主要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垃圾收运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垃圾收运的运行模式、运行情况和垃圾处理等等,并指出调研中所发现的存在问题,要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及时总结经验,全力补齐垃圾收运处理短板问题。该镇党委书记提出,一是压实责任,按照“布局合理、任务明确”的原则,划分好环卫工人的责任区域,维持好责任区内环境卫生工作;二是规范管理,要认真调查摸底,建立定时上门收取垃圾制度,加强垃圾压缩站的卫生和污水处理的管理;三是加大力度,加强对公共区域、背街小巷和房前屋后等地方的保洁力度,全面清理绿化带内的垃圾;四是保障后勤,要加强后勤保障,让环卫工人可以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五是加大宣传,加强环境卫生宣传,营造爱护环境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