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春节慰问贫困户 走访关怀暖人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15:05:41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副市长练胜红在大坪镇党委书记许杰浩的陪同下来到胜利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罗灼泉、罗圣昌和困难老党员罗佑安家中,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油等慰问品,让贫困群众在严寒冬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jpg


  在罗灼泉家中时,副市长练胜红与他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状况,罗灼泉人穷志不穷,儿子媳妇常年在外务工,作为精准扶贫帮扶对象摒弃“等靠要”思想,明白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积极发展养山羊30多头、种沙田柚2亩等种养产业,通过自己一双勤劳的双手让自己的生活在政策的帮扶下锦上添花。练胜红对罗灼泉的努力奋斗非常赞赏,并鼓励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和自身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


2.jpg


  “家和万事兴,热爱共产党“、“和气生财,爱国爱家”,这是罗圣昌写的今年春节的对联。贫困户罗圣昌老人靠领低保抚养着三个孙女孙子,并身患癌症。对联体现了扶贫政策暖民心,练胜红在老人身上感受到了党心民心心连心,并嘱托他有困难要及时与帮扶责任人或镇村两级沟通,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克服生活中的种种困难,早日脱贫。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