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干净净迎新春,大坪镇开展新春大清洁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23 10:58:10

干干净净迎新春,大坪镇开展新春大清洁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按照“干净整洁是基本,美丽美好是目标”的思路。1月22日,兴宁市大坪镇组织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职工、圩镇单位和志愿者开展“美好家园齐清洁·美丽大坪迎新春”大清洁活动。

01.jpg

      走进兴宁市大坪镇街道小巷,“清洁大军”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手拿保洁工具,在所在网格责任区进行全面清扫,并集中力量对绿化带内垃圾、卫生死角的堆积物、破烂点等进行彻底清理。此外,各村(社区)及圩镇单位党员干部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清扫道路上堆积物、水沟和公共场所的塑料袋、废纸屑等垃圾。在清洁过程中,不少居民、店主都加入到清扫队伍中来,形成人人动手、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02.jpg

      大家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用实际行动为提升镇容镇貌贡献一份力量,在清洁卫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群众环保意识,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舒舒服服过新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