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余其豹: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11:53:46

       3月24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到我镇进行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全省、梅州和兴宁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余其豹.jpg

       余其豹深入大坪镇黄坑村、咨洞村、兰亭村实地调研,听取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访看望了贫困群众,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脱贫信心,重视子女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拔掉穷根。

       余其豹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各镇村、帮扶单位干部要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意志,全力以赴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因地制宜推动一批有特色、效益高、可持续的产业项目尽快落地,不断强化贫困村“造血”功能,提高脱贫成色质量;要持续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领导何志平、邓强、温建文以及市水务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