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0 23:28:56

       近日,大坪镇在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组织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驻村组长、部门负责人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0.jpg

       会议指出,2019 年,大坪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金坑村市级党建示范点和胜利村、坪联村2个镇级党建示范点;大力实施 “头雁”工程和南粤党员先锋工程,积极组织党员亮身份、作表率,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20.jpg

       会上,镇党委许杰浩书记就全力抓好2020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强调4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全力推动大学习大培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摘编,持续深入开展党内思想政治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立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紧盯存在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三是坚持统筹推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能力和组织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面、规范执行村级重大事项报告及“四议两公开”制度,抓牢“三会一课”;深入推进“头雁工程”,加强农村党组织后备队伍建设;深入实施南粤党员先锋和基层基础保障工程,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实体化建设,大力开展党员“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健全基层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