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预防登革热 抗疫不松懈—大坪镇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15 07:31:00

       近期由于高温多雨,又是台风多发期,季节性流行病登革热进入高峰期,结合当前毫不松懈的抗疫工作,6月15日,大坪镇政府组织卫生防疫部门及市场管理人员对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专业的全面消毒杀菌。

1.jpg

       在消毒杀菌作业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利用消毒杀菌喷雾机仔细喷洒消毒药水,重点对生鲜摊位、货物通道、门店等逐一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2.jpg

       通过及时清运垃圾等环境整治形式,确保农贸市场干净、整洁、卫生,预防疫情发生及扩散。

3.jpg3.jpg

       大坪镇将继续做好市场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确保各类生活物资安全进入市场、安全供给市民,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构筑起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