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残疾人朋友,大坪镇上大塘社区康园中心开园啦~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9:54

       6月23日上午,大坪镇上大塘社区康园中心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开园仪式,镇党委书记许杰浩、残联工作人员、上大塘村“两委”干部以及部分残疾人家属等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残联理事长袁亮出席活动。

康园中心.jpg

       近年来,在兴宁市委、市政府和市残联的高度重视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镇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残疾人社会保障、服务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积极开展了白内障复明工程、精神障碍患者医疗救助、社区康复、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和辅具适配等一系列扶残助残工作,极大改善了残疾人员的生活状况。

       特别是去年8月,在兴宁市残联大力支持下,投资48多万元动工兴建了占地200多平方、集康复、工疗、娱乐于一体的上大塘社区康园中心,内设阅览室、康复训练区、文体活动室等,能够为残障人士提供日间照料、就业培训和文体活动服务,让残疾人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

开会.jpg

       开园仪式上,许杰浩书记表示,残疾人是一个弱势群体,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也是我们血肉相连的兄弟姐妹。扶残助残是一项社会工程、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伸出双手,给予他们更多的支持和关爱。同时,希望上大塘社区康园中心工作人员发扬大爱精神,强化管理、提升服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残疾人朋友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欢乐和谐的康复休闲环境,让康园中心成为一个为残疾人提供人际交往、提升生活信心、创造个人价值的乐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