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02 16:51:4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尽职、创优争先,7月1日上午在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大坪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主任等共160余人参会。大会由镇长刘渊主持。建党99周年.jpg

       会议首先由罗伟南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并对部分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希望受表彰对象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创先争优、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200702164507.jpg

       大会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政治坚定、服从大局、服务社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的高尚情操和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公道正派、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思想解放、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党课.jpg

       大会最后,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同志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围绕中国近代以来的光辉革命史,具体阐释了“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这一主题。并做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9年的历程,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传承发扬中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和肩上的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在经风雨中“强筋壮骨”,在见世面中“解放思想”,在抓落实中“建功立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