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多部门联合“摆摊”,细致宣传润民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7 08:37:40

       为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7月16日,利用圩日赶集的机会,大坪镇组织安监办、消防办、综治办、环保所、妇联等部门在圩镇人口密集处开展综合宣传活动。大坪镇主要领导到现场参与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不少过往群众主动向工作人员咨询宣传内容、索要宣传资料,场面十分热闹。镇党委书记、镇长和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与群众“面对面”进行宣传,对群众咨询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直到群众了解清楚为止。此次宣传活动涉及内容广泛、形式多样,为群众送知识、解难题,有效的增强了群众对防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禁毒、安全生产、应急等知识的了解和认知,还对妇女权益保障法、规范农村建房、环保等知识进行普及,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范隐患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2.jpg

       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手册、礼品袋、宣传手扇等共4000多份,接待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我镇将不定期进行各项宣传,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