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金坑村召开十二肩岭古驿道活化推广研讨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12:53:47

    9月2日下午,大坪镇会同市自然资源局、梅州设计院在金坑村委会召开十二肩岭古驿道节点提升项目研讨会。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镇自然资源所、规划所工作人员以及金坑村、坪光村“两委”干部参加了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00902215930.jpg

    会上,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以深化挖掘、突出优势、提升价值为出发点,从节点道路加铺沥青、沿道沿河绿化、出入口道路修缮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十二肩岭古驿道节点提升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各参会人员也纷纷结合实际,对十二肩岭古驿道节点提升项目设计方案发表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02220108.jpg微信图片_20200902220702.jpg

    研讨会强调,一是要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坚持保护与活化利用相统一,更好的体现绿色、古色、红色。二是设计单位要结合与会人员的建议再次到现场进行踩点核实,完善出最好最优的节点提升项目设计方案。三是要整合力量抓好发展规划的落实,把古驿道、古驿站、休闲广场、公共服务、红色交通站、祝枝山等历史文化资源串珠成线,促进红色+乡村旅游、特色文化、休闲健身等产业发展,带动古驿道沿线村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00902220328.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