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3:21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镇长刘渊带领镇机关干部职工在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各村(社区)也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5111547.jpg

       大家通过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认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深刻认识要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动经济特区工作开创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015112324.jpg

       在集中收听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习近平总书记总揽全局、催人奋进的讲话而心情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倍感自豪。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学习深圳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