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召开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7 23:10:28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铸就伟大。11月26日,大坪镇召开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座谈会,全国劳动模范罗新辉、相关镇领导班子成员、自然资源、食监所、农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土地流转任务的相关村支书和梅一客、八斗种、振隆庄等食品、沙田柚、鹰嘴桃、高山红薯、油茶、肉鸽农业企业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镇长刘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劳动模范、大坪镇润丰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罗新辉同志分享了参加全国表彰大会的感受体会和从事丝苗米种植、农业生产的工作经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劳模精神。随后,与会的农业企业代表们纷纷踊跃发言交流,分享自身行业工作经验等。

       镇党委书记许杰浩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罗新辉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此次座谈会目的是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发扬劳模精神,立足新时代,再创新佳绩,再建新功勋,强化整合,抱团取暖,涌现出更多优秀劳动模范。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传承优良传统,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重要论述,并将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全面提升能力,诠释当先锋、作表率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主动学习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体现主力军的本色,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加大宣传效应,讲好大坪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田间地头,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崇尚劳动的良好氛围;四是主动谋划发展,认真谋划“十四五”规划和长远计划,进一步做强大坪红色小镇和特色农业,镇属各部门、各村(社区)要强化服务保障,全力帮助农业企业纾困解难,农业企业要注重品牌塑造、策划营销、产品质量等,整合资源,延长产业链,共同打造好大坪红色特色小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