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9 15:56:54

  为进一步弘扬我党的伟大精神,推动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发展,6月7日上午,大坪镇召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主讲人是市委宣讲团成员、兴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邓国新。

图片

  在宣讲会上,主讲人邓国新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传承党的宝贵经验》为主题作党史专题宣讲。从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通过各发展时期的先进人物、重大事件作为参照对比,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干事本领。

  

图片

  大坪镇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创大坪工作新局面,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打造更多可观、可感、可享的惠民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