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场直击!大坪镇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防疫动力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11 16:18:22
  近期疫情形势较为紧张,为有效防控当前疫情,大坪镇积极响应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在政策宣传、人员排查、疫苗接种、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真正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坪镇全体党员干部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战斗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部署迅速行动,开展政策宣传、做好排查登记、落实信息登记、推进疫苗接种、核酸采样等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开展接种对象组织动员,确保“苗到人到”,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


图片


积极做好疫苗接种

       一边,居民们火热有序地排队等候着,另一边,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他们提前到场,做好秩序维护、人流疏导、提示指引等各项工作,引导群众预约接种疫苗,确保接种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推进。现场可以看到,居民从入场排队到接种,平均只需10分钟时间。


图片



图片


有序推进核酸采样

       接种新冠疫苗进行时,另一头的核酸采样行动也热火朝天。6月10日上午,大坪镇启动临时核酸采集点,对广州、深圳、佛山等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核酸采样,现场井然有序,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前准备好个人采样信息二维码、戴好口罩、保持距离,登记信息有序排队接受核酸采样。


图片



图片


       下来,大坪镇将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密切关注疫情变化,不断优化疫苗接种安排、核酸采集工作,做实各项防控措施。号召党员干部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坚决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坚定必胜的信念,织密织牢疫情防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