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好打响“三张牌”,努力践行党代会精神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16:00:26

  11月1日上午,大坪镇在镇政府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渊主持。


图片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兴宁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会议的重要精神,全面回顾了中共兴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兴宁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

图片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精准把握“112345”工作思路,迅速锚定“八大工程”部署要求,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创新理论学习方法,健全落实常态化学习机制,确保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能够学通弄懂、入脑入心、运用实践。

图片

  综合大会情况要求,结合本镇实际,镇党委书记许杰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班子,带队伍。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深入推进新一轮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深入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精神,不断夯实基层战斗堡垒,调动一切资源谋发展。二是抓发展,开新局。强化以“一核两带”为总体布局的红色小镇总体规划引领作用,打响打好大坪“红色文化、绿色农业、特色美食”三张牌,构建“红色+”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拉动项目建设,并通过巩固脱贫成效、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厕所革命、美丽圩镇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三是抓稳定,促和谐。利用村规民约等做好“三风”建设,积极培育文明乡风、纯朴民风、良好家风,镇村干部要积极做好维稳工作,主动化解内部矛盾。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