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血暖冬,大坪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1 16:1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为民实践活动走向深入,12月10日上午,大坪镇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

  献血现场,2辆采血车驶入大坪镇党群服务中心,近百名献血者已早早排队等候。采血车共提供12个献血位,闻讯而来的献血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配合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进行测温、扫码亮码、填写流调表、登记信息、血液初检等相关检查,并对献血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

  前来献血的有党员干部、农民、退役军人、商人等热心人士,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血库奉献力量、为社会奉献爱心,在寒冬中带来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又是作为社会中的一份子的光荣任务,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担当。

  图片

  据统计,今天共有280多人前来参加此次献血活动,229人成功采血,其中36人献血400毫升。今年大坪镇共动员261人成功采血,共采血59100毫升。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