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首部镇级志书——《兴宁市大坪镇志》通过终审验收!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15 09:33:41

  12月14日,《兴宁市大坪镇志》终审会议在市政府1号会议室召开,兴宁市副市长罗丽平、梅州市方志办副主任连申威、终审专家叶永生,以及市方志办、市社科联、大坪镇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镇党委书记许杰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兴宁市大坪镇志》编修工作情况,市方志办主任陈媛媛宣读了复审意见,兴宁市镇(街道)志审查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依次发表审查验收意见,并由终审专家叶永生作终审点评,一致同意《兴宁市大坪镇志》通过终审验收。

  图片

  罗丽平对大坪镇在时间紧、人员缺、任务重的情况下率先在全市通过镇志终审表示祝贺与肯定,大坪的先行先试为全市的镇志编修工作打开了局面,为下来其他乡镇的镇志编修工作提供了可供参考和借鉴的模板,同时希望大坪镇继续努力,按照终审意见进行完善修改,确保达到出版要求,尽量尽善尽美。

  图片

  连申威热烈祝贺《兴宁市大坪镇志》顺利通过终审,对兴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方志工作、对大坪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镇志编撰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务求“更实”,希望编委会同志认真收集梳理、消化吸收意见建议,客观严谨、实事求是进行补充完善。二是谋求“更精”,要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体例关、文字关、出版关,力争打造成精品佳志。三是力求“更广”,希望认真总结经验做法,深挖历史智慧,展示发展成果,力争镇(街)志书编撰全覆盖。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