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和专题培训班

浏览次数:-作者: 大坪镇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4-30 09:54:23

4月29日,大坪镇举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报告会和专题培训班。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村(社区)主任等16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许杰浩主持。

IMG_7236.JPG

会上,兴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务室主任刘耀清讲师作《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辅导报告。他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广东的重要意义,湾区经济、定位概况,梅州如何融入大湾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此次宣讲报告会和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动全体镇村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相关要求,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大坪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IMG_7241.JPG

许杰浩强调,学习好、贯彻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是我镇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这一理念,抢抓大湾区建设机遇,着力在基层党建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干部精气神,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富饶大坪步伐,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大坪力量。

IMG_7247.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