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生产 两手都要硬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18 08:44:38

        截至2月18日,兴宁已经连续十一天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全国疫情也呈现积极向好的趋势。党中央明确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我省也先后出台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20条”和“金融暖企18条”等政策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连日来,兴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各类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防控工作,不仅解决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也为复工企业做好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相信各企业只要跟着党和政府的步伐,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两手都抓硬,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