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召开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11:33:21

    为贯彻落实市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全民参与、网格管理、联防联控机制,加强市容环境管理,3月9日上午,福兴街道召开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动员会。市直挂钩单位联络人、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组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童东平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311092436.jpg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曾迪华同志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兴宁市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制实施范围和责任对象,以及相关工作组织、工作方法和工作要求等,并对街道“网格化+门前三包”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311091940.jpg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理解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内涵,以“创文创卫”网格化责任区为基础,落实包卫生、包秩序、包绿化的“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同时,要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党员骨干、志愿者、居民群众等社会力量参与的积极性,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311092010.jpg

微信图片_20200311092153.jpg


    童东平同志在总结时表示,城市管理“网格化+门前三包”责任制是我市一项重要决策,对加强市容环境管理、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助力创文创卫具有重大意义。各村(社区)要会同市直挂钩单位严格按照《时间任务安排表》中的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辖区内机关单位、商住户的责任书、承诺书的签订,全力以赴落实好“门前三包”工作,推动城区提质增美。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