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诈宣传·福兴在路上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8 10:46:35

微信图片_20200608104749.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4807.jpg


    为进一步推进福兴街道与校园构建反诈联盟共同体的工作落实,6月3日,福兴街道反诈办联合福兴派出所、社工等,在齐昌小学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宣传活动,福兴派出所黄福东所长为小学生们上课,讲解有关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新型诈骗类型、作案手法以及针对现实生活中常见的24类电信诈骗方式如何进行防范的常识,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自我防范能力,谨防上当受骗。同时还进行了反诈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生动形象的讲解,调动了整个课堂氛围,让学生们深入学习反诈防骗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608104855.jpg


   “老师教给我知识,我为父母上堂课”,课后工作人员鼓励学生从反诈知识讲座学习到的知识、拿到的倡议书,带回家中与家长共同学习,并鼓励积极参与拍摄反诈的短视频,将反诈宣传作为“家庭作业”,通过多举措多方位的宣传形式,以校园带动家庭,以学生带动家长及亲朋好友,让大家充分地参与到反诈防骗的宣传活动中来。


微信图片_20200608104929.jpg

微信图片_20200608104933.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反诈骗”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为抓好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基础,更为平安社会全民共同创建奠定了基础。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