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开展非公企业工会干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2 16:26:29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700.jpg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全面推动禁毒宣传月工作,确保禁毒宣传“进千家万户”,全面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19日,兴宁市禁毒办、福兴街道办事处、兴宁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非公企业工会干部的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707.jpg


    会上由总工会党组成员陈京同志对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行了致辞,并对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开展禁毒知识教育讲座,普及禁毒及法律知识。

    会后,工作人员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现场答疑并发放印刷有禁毒宣传标语的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告诫群众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726.jpg

微信图片_20200622162734.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