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8 11:40:21

    9月5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福兴街道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福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东平同志,街道办主任黄威灵同志,党工委副书记曾迪华同志,文教体育服务中心主任刘新建同志及齐昌中学、华侨中学、锦绣学校、齐昌小学、第十小学、福兴中心小学、齐昌幼儿园负责同志欢聚一堂,共话福兴教育事业。


微信图片_20200908105510.jpg


        座谈会上,各学校负责人对各自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概况、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童东平同志肯定了各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希望各学校要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尊重学生的成长发展规律,大力发展德育和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福兴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810533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105527.jpg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会后,各学校负责人表示,一定会顺应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奋勇争先、砥砺前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