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17:46:48

    12月7日上午,福兴街道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兴宁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钟海强同志、反诈中队副中队长林高森同志,福兴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工作人员、福兴派出所负责人,辖区内各学校、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福兴街道办主任黄威灵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7174325.jpg


    会上,福兴派出所所长黄福东同志通报了福兴街道近期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兴宁市公安局反诈中队副中队长林高森同志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作了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207174520.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74007.jpg


    黄威灵主任在会上分析了前期街道在推进“反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大家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形势认识不足、思想上不够重视;二是宣传工作流于形式,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知晓率不高;三是对辖区内重点人员、重点场所排查力度不够。


微信图片_20201207174256.jpg


    为有效遏制案件高发势头,扎实推进“反诈”工作,他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强化反诈力量;二是加强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三是加大排查力度,落实管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01207175722.jpg

微信图片_20201207175756.jpg


   下来,我街道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深入排查、大力宣传、严密管控,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在我街道的发展势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