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开展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1-31 17:12:58

    2021年1月31日上午,我街道在齐昌小学开展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切实提高我街道新冠肺炎的监测预警、应急响应与处置能力。福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兴派出所、神光山派出所作为协办单位,共同参与了此次演练。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组长、各村(社区)业务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卫生站负责人约70人观摩了本次演练。


IMG_3284.JPG

IMG_3266.JPG


    本次演练以现场实战演练方式展开,以我街道锦华村村民李某从石家庄藁城市返兴后检测核酸阳性并确诊为背景,围绕流行病学调查、疫区封锁、涉疫场所消杀、采样地点设置及采样人员安排、组织群众到现场采样等环节迅速开展应急处置。


IMG_3276.JPG

IMG_3300.JPG

IMG_3318.JPG

IMG_3321.JPG

IMG_3328.JPG

IMG_3336.JPG


    演练中,我街道、福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福兴派出所、神光山派出所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的分工,迅速行动、密切配合,以最快的速度做出有效处置,演练过程各环节衔接顺畅、措施到位、处置得当,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取得了预期效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