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实责任 细化措施 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7 11:29:11

    2月4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督查我市安全生产、春运安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梅州市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完善措施,加强组织协调,全力做好春运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我市春节期间的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市领导徐甦、邓强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7112417.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12424.jpg


    在市客运公司和兴宁火车站,余其豹现场查看了车站体温监测点、安检出入口、候车室及上落客区等地,详细了解车站春运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余其豹强调,疫情防控是今年春运的重点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疫要求,切实筑牢筑实抗疫防线;要统筹抓好运力安排,提前部署各类应急处置措施,坚决杜绝疲劳驾驶、客车超载等现象,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确保春运安全畅通,群众平安出行。


微信图片_2021020711242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7112436.jpg


    随后,余其豹一行来到福兴张林烟花爆竹经营部,认真督查了烟花爆竹日常安全、消防监管等工作情况。余其豹强调,春节是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也是烟花爆竹事故的多发时期,各级各部门、各批发销售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规范进货渠道,确保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要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和疫情防控力度,规范销售行为,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控制进店人员数量,最大限度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严厉打击违法运输、生产、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及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