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大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8:39:08

   3月11日,福兴街道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威灵同志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东平同志作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社区)组长、新一届“两委”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10312181605.jpg


  童东平同志首先对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怎样的基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讲政治的干部。要政治坚定,党性坚强,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认真培训,提升工作能力;要公平办事、依法办事,在土地流转、工程建设、征地拆迁等重大事项中依法依规,做到公平正义;要自律自警,保持廉洁,加强道德修养。二是做负责任的干部。要把对上负责和对下服务结合起来,既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又要在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加快新农村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多为民办实事好事,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做干实事的干部。新一届村(社区)干部要“带着责任上台,担着责任执政”,要有干成事、干好事的决心,从本村(社区)实际出发,带领群众共同发展。在乡村振兴、创文创卫、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方面,凝心聚力,不断取得工作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312181556.jpg


  童东平书记希望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勤奋耕耘开创新局面,为建设“神光宝地·臻美福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12181038.jpg


    会上还进行了宪法宣誓就职仪式、党务、财务培训。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