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17:01:15

  3月15日,福兴街道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威灵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18164448.jpg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满红同志指出了创卫工作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计划和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提升;二是底子底数要摸清;三是宣传力度要加强;四是监督管理要细化;五是日常考核要强化;六是凝聚合力要加强。街道党工委委员曾伟思同志布置了创文工作,一是对标对表;二是加大投入;三是加大宣传;四是加强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318164501.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东平同志在讲话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进一步增强“双创”工作紧迫感、使命感。二是目标任务再聚焦,坚决打赢“双创”工作总体战、攻坚战。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精准发力补齐创建工作、城市管理、创建氛围、问卷调查等短板。要周密部署“双创”工作,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要全员发动全民参与,营造创建良好氛围。三是工作机制再完善,进一步增强“双创”工作系统性、实效性。要建立健全长效保洁机制、完善网格管理制度、建立日常督查考核体制。

  童东平同志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扎实苦干、开拓进取,坚决完成创建任务,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双创”攻坚战,为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