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开学首日“两新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安全教育进校园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3 15:28:57

    9月1日是开学第一天,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新学期的第一课,各学校各位老师都会讲些什么内容呢?今天上午,福兴街道办就组织该街道“两新组织”党组织到齐昌小学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开学第一课,防溺水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200.jpg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206.jpg


    活动通过齐昌小学演播厅开至每个班级,课堂上,“两新组织”党组织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为全校师生讲解游泳小常识、游泳防溺水应注意的问题、游泳中遇紧急情况及溺水后正确施救方法。让全校师生懂得了生命的珍贵,了解防溺水的知识要点、溺水自救和急救方法,提高了自身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210.jpg


   记者了解到,“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是通过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福兴街道办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街道范围内的“两新组织”,即“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团体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幸福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10903152215.jp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