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兴街道开展“家越美•粤幸福”绿色生活我主导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10:38:34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强化分类意识,形成垃圾分类习惯,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12月3日下午,福兴街道妇女联合会会同五里村邀请兴宁市人民检察院妇委会在福兴街道五里村共同开展“家越美•粤幸福”绿色生活我主导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09102211.jpg

微信图片_20211209102218.jpg


  一开始,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和检察院的干警们进户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向村民们宣传垃圾分类投放的重要性,普及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和投放要求的相关知识,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到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然后在五里小学门口向接送学生的家长和放学的学生们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小红旗,现场的家长和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都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垃圾分类落实到生活中去,让我们家园变得更加清洁美丽。


微信图片_20211209102224.jpg

已编辑图片


  最后黄昏接近,附近的村民带着小孩三三两两过来五里文化公园运动或晒太阳,街道和村委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检察院的干警们专门在公园内设点,为来往的村民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并现场指导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投放。此刻,夕阳下的文化公园显得特别美丽,特别温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景象。


微信图片_20211209102418.jpg

微信图片_20211209111638.jpg

  

   此次的宣传活动,共发出倡议书300份,宣传资料300份,响应村民要从自我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