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大福兴街道召开2022年人大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21:37:16

    6月30日,人大福兴街道工委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福兴街道人大工作会议,并拉开了“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帷幕。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林莉主持,兴宁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陈志文、党工委书记童东平、人大工委主任蓝广新、辖区人大代表、人大工委全体委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mmexport1656681462717.jpg


    此次人大工作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兴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街道人大工作,推动福兴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同时还组织代表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新颁布的《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广东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童东平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人大街道工委和人大代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福兴工作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发挥代表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加强人大代表的学习培训,增强代表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三是着力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四是提高人大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兴宁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市人大代表陈志文在会上交流了履职经验:一要认真学习,提升自己的理论基础;二要积极进站活动,提高履职能力;三要多接触基层,接触群众,为兴宁发展建言献策。


mmexport1656681458567.jpg

    

    会后,代表们一行到锦华村松山围米粉厂开展“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调研活动,听取锦华村负责人关于松山特色米粉生产情况介绍,对如何壮大村集体经济各抒己见。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