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

浏览次数:-作者: 福兴街道办事处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2-11 22:10:00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上午,福兴街道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开春工作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童东平同志主持,街道机关干部职工以及各村居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首先高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一起唱国歌,既体现了我们不忘初心颂党恩,同时也激发大家增强信心和勇气,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新面貌展现新担当、新状态创造新业绩。1.jpg

接着对去年村居书记抓党建考核工作成绩突出的5名优秀村居支书进行表彰,勉励大家向优秀看齐,以榜样为力量,学习先进,比学赶超,涌现更多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

党工委郭远林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向春节期间、为了老百姓过好年而默默坚守值班岗位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既是工作会,也是收心会,要求大家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投入工作中去,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他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也是加快我市“一城一廊一带”建设的发力之年,更是我们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的开局之年,福兴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抓好党建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抓好创文创卫、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工作和生活在福兴的市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他最后衷心希望全街道上下要同心同德,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勇气,认认真真履职,扎扎实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团结奋进,继续奔跑,一起追梦,为建设“神光宝地·臻美福兴”、谱写新时代福兴改革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办事处童东平主任还对当前赏灯期间的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当天下午,福兴街道在办事处大院举行了“奋进2019·奔跑追梦”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充满趣味的“快乐夹球跑”、“群龙取水”等游戏,激发干部职工们共同参与,团结协作,展现新时代福兴党员干部的新风貌、新风采,将此次开春活动推向了高潮。

2.jpg3.jpg4.jpg7.png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