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暖花开日 正是植树时

浏览次数:-作者: 福兴街道办事处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3-12 17:07:26

种竹交加翠,栽桃烂熳红。恰逢植树节到来之际,福兴街道会同兴宁市应急管理局、兴宁市司法局、南方电网兴宁分公司到神光山、梅子村开展植树活动,为臻美福兴添上一抹新绿。

在植树现场,“植树造林,改善生态,造福后代”的宣传标语迎风招展,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锄头,种下了一棵棵树苗。一棵棵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在明媚的阳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

微信图片_20190312171626.jpg2.jpg3.jpg4.jpg5.jpg

植树的意义,不仅在于栽下几株小树苗,更在于唤起人们爱护、保护、创造良好生态环境的意识。我们要树立生态意识,提高保护生态环境的政治站位,坚持“谋发展必须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着力打造梅州城市副中心,为福兴打造“神光宝地·臻美福兴”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