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温彩云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19-08-27 09:14:00

    8月20日上午,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黄槐镇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兴宁市科协副主席黄任文应邀出席大会,镇人大主席陈勇强及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46名科协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镇长何柳斌主持。


IMG_2135.JPG


    开幕式上,黄任文同志要求黄槐镇科协要主动服务大局,做好推动创新发展的先锋队;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依靠社会力量,共同推进黄槐镇科普事业健康发展;同时黄槐镇科协要以此次成立科协组织为契机,不断开创黄槐镇科协工作的新局面。


IMG_2137.JPG

    陈勇强代表镇党委、政府作了讲话,对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加快科技进步和创新,有力推动我镇的经济发展;三是积极开展科普工作,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IMG_2169.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13名黄槐镇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7名常务委员会委员,何柳斌同志当选为主席;王志强、李爱利、黄文康当选为副主席,唐国强当选为秘书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