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惠民心 献爱心 庆新春”脱贫攻坚文艺慰问演出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9 16:44:59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满足黄槐镇群众精神文化需求,2020年1月8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五山街党工委纪委书记潘荣德带领街道有关领导及职工干部到黄槐镇开展“惠民心  献爱心  庆新春”脱贫攻坚文艺慰问演出,为黄槐镇乡亲们送上文艺惠民的盛宴。黄槐镇党委副书记曾新华,党委副书记石文彬,党委委员陈志强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IMG_4859.JPG

    经过领导、主持人的发言介绍,节目《你来了》拉开了开场帷幕,以齐唱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展现了声色俱全的歌伴舞表演,而接下来的旗袍折扇舞《望月》也体现了中国古典艺术的文化魅力;篮球操:《我的中国梦》是由黄槐中心幼儿园凌欣怡、魏睿琪、温森文等22位小朋友精心准备的节目,观众也为小朋友的活泼可爱加油点赞。


IMG_4824.JPG


IMG_4843.JPG


IMG_4870.JPG


IMG_4900.JPG


IMG_4931.JPG


IMG_5006.JPG

    最后整场演出在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但演出带给观众的思想心灵触动却久久不息。

IMG_5110.JPG

    这次活动共有13个表演节目,让群众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推进了精准扶贫、文化扶贫工作深入人心,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5126.JPG


IMG_5154.JPG

     此外,黄槐镇2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为群众和演出单位提供热情、周到、优质的志愿服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