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市黄槐镇开展“护航成长,禁毒反诈进校园” 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兴宁禁毒 发布时间:2020-09-22 15:27:22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禁毒意识,不断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9月21日下午,市禁毒办、市人民法院、黄槐镇人民政府联合在黄槐镇国本学校开展以“护航成长,禁毒反诈进校园”为主题的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黄槐镇党委书记罗卫星,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王勇,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刘永宁,黄槐镇党委副书记石文彬,黄槐镇党委委员陈志强及黄槐镇国本学校全体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黄槐镇校长李煌主持,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王勇、黄槐镇党委书记罗卫星分别进行致辞。



 捐赠《护航青春,向毒品Say No!》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读本。


团委书记带领同学们现场集体宣誓。





    活动通过禁毒展板宣传,悬挂禁毒宣传横幅、仿真毒品展示、禁毒知识问答、发放宣传资料等环节,向同学们宣传毒品对社会、家庭和自身的危害。



    此次活动,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性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远离毒品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