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开展“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3:19:05

      2020年9月25日下午16时,我镇开展“全民志愿行·美丽迎华诞”志愿活动。镇机关干部职工自带清扫工具由各组带队领导按照分工表,以组为单位集合,迅速到达指定清扫的区域进行大扫除和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同时各村(居)、各中小学、圩镇单位也按照部署,组织村”两委“干部、志愿者、党员群众代表等到各所属区域进行一次地毯式的清理。

1.jpg


2.jpg


3.jpg


4.jpg


      活动中全镇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身体力行,身穿志愿服穿梭在大街小巷、河边圳道中清扫,形成一道黄槐镇的靓丽风景线。通过大家的努力全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并掀起了一股浓厚的全民参与,携手维护黄槐镇镇容环境卫生,共创美丽黄槐的志愿服务热情和行动氛围。接下来我镇会继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广泛宣传“创文”“创卫”“两美”行动,引导群众积极参加,不断提升我镇人居环境质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