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市科级干部研讨班专题辅导报告会:学出忠诚担当作为,推动兴宁苏区更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24 16:21:30

    11月24日,全市科级干部专题研讨班在会展中心继续进行,梅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曾繁花副教授作了题为《继往不平凡,奋进新征程,再造广东新辉煌》的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参加了报告会,市委副书记何志平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徐甦、邓强 、朱志勇、骆小锐、蓝蓝等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曾繁花从“四十年来经济特区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及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和“砥砺奋进新征程,再造广东新辉煌”三方面入手,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详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并结合梅州和兴宁实际,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提出了精辟而独到的见解,让与会人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对学深悟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何志平提了三点意见。

    一要学出忠诚,做思想上的“清醒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将两者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深研细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兴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要学出担当,做行动上的“带头人”。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思考学,对照总书记对广东的总定位总目标,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摆在新时代的大背景、大格局下来考量,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自觉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三要学出干劲,做工作上的“实干人”。要紧密结合兴宁改革发展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发扬“闯”的精神、保持“创”的劲头、养成“干”的作风,加快推进“一城一廊一带”和“工贸新城·智慧兴宁”建设,努力争当梅州生态发展主力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兴宁苏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