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开展“迎新年,贺小康”客家戏剧百村行演出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21-01-07 17:52:59

      为了弘扬和传承客家戏剧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群众的精神文化水平,营造新年喜庆氛围,庆祝奔小康的幸福生活,2021年1月5日,梅州山歌剧团到黄槐镇文化广场和禾村村文化广场开展“迎新年,贺小康”客家戏剧百村行演出活动,吸引了五百多名群众前来观看,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演出的节目有具有客家特色的舞蹈《杯花声声迎客来》《客家阿妹唱山歌》和广场舞《竹舞声韵》,还有赞梅江、客家情的歌曲《放歌梅江》《芦花》《客家乡亲》,更有讲述共产党员革命故事的山歌剧《初心》,表演者不仅有梅州山歌剧团代表队,也有本地的文艺爱好者。演出精彩纷呈、表演者载歌载舞,收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舞蹈《杯花声声迎客来》.jpg

舞蹈《杯花声声迎客来》


山歌剧《初心》.jpg

山歌剧《初心》


舞蹈《客家阿妹唱山歌》.jpg

舞蹈《客家阿妹唱山歌》


      此次演出活动得到了镇党委、政府和相关村(居)的大力支持,还有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确保了活动顺利圆满结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