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10:44:12

      为提高全镇干部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常态化防控阶段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我镇于2021年1月31日上午在黄槐中学体育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参加此次活动的包括镇领导干部、派出所警察、卫生院医生代表、各村(居)支部书记、部分村干部、各村卫生站村医等相关人员80多人。


777.jpg


      本次活动根据《兴宁市黄槐镇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方案》的要求,对应急响应、指挥调度、流调、隔离封控、采样检测、应急处置等环节进行全流程应急演练,进一步检验黄槐镇应急指挥、协调、处置水平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各级各部门能及时、有序、高效处置。


444.jpg


555.jpg


      最后由演练总指挥镇党委副书记石文彬作总结性发言,石副书记指出,此次演练得到了镇党委、政府、黄槐中学、卫生院、派出所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实现了有序开展、圆满结束。石副书记要求,一是各村(居)、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切实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做好流动人口的管控工作;二是各村(居)要根据此次演练以及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效应对疫情突发状况,保证人民群众的健康。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