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树造林,建设秀美黄槐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16:27:23

      在春暖花开、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镇机关工作人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黄槐镇党委政府于3月11日举行了以“全民植树四十载  美丽中国普新篇”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全镇机关干部职工、西埔一村干部、群众代表、志愿者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下午3点,由党委书记罗卫星同志带领大家来到西埔一村老铁路路段两侧开始种树,大家都积极行动,场面热火朝天。有人人挥舞着手中的锄头,挖坑种树,有人扶着树苗,有人提着水桶来回奔走,为树苗浇水……

1.jpg


2.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绿色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绿化、环保意识,为黄槐的植树造林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