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槐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转自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8:5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兴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2022年1月4日,黄槐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兴宁一中高中历史高级教师谢立平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150多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宇梁主持。


图片1.png

图1 黄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宇梁主持


图片2.png

图2 谢立平以《再聚精神力量,继续奋斗前行》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3.png

图3 谢立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谢立平同志以《再聚精神力量,继续奋斗前行》为题,从汲取精神营养、面向未来发展,把握精神价值、凝聚前行力量,维护核心力量、奋力继续成功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脉络清晰、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于掌握全会精神要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黄宇梁镇长强调,一要抓好组织领导。统筹布置各村(社区)认真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及时汇总情况,反映活动成效,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二要抓好系统学习。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六中全会部署上来。三要抓好宣传宣讲。镇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讲,增强引导效果,组织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增强宣传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真正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